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完成社团评级工作

5月26日下午,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秘书长杨林的带领下,接受了来自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北京市企业评价协会领导对联盟工作的指导与评估,督促联盟向更加健康、全面的方向发展,同时帮助联盟提高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  杨林秘书长在介绍联盟的发展情况后表示,联盟自成立以来,在社团办的支持与领导下,始终遵守社团规范、积极完善联盟制度、完善服务功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成为可信数字身份领域内协会的标杆,为领域的发展,生态圈的营造贡献了积极的力量。联盟秘书长助理王毅从基础情况、会员服务、工作计划、党组织建设四方面对联盟近两年工作内容及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532.jpg

随即,参与评级的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北京市企业评价协会领导针对联盟基本情况、内部治理进展、科技创新服务与工作绩效情况、社会评级、诚信建设等多方面发展进行评估与考核,并逐条询问秘书处进行核对。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554.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601.jpg

经过评估材料查看与内部合议后,评估组专家代表王俊泉对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了联盟的工作、影响力和会员单位的凝聚力,王老师也指出联盟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应在档案管理、社会组织管理基础知识学习等方面加强。  鉴于以上问题,联盟秘书长杨林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指出联盟应将工作抓在平时,进一步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将此次评级作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单位的能力,推动标准体系建设和产业发展,加大宣传力度,使联盟成为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