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理事会决议报告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在北京召开。理事会应到15人,实到15人,实到人数符合《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章程》规定的不少于2/3应到法定人数。  

根据联盟章程,会议履行了各项议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员单位工作报告(草案);  

二、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章程》、《联盟单位会员入会管理办法》、《联盟单位会员退会管理办法》、《联盟线上平台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修改草案);  

三、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联盟第二届会员大会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在无锡举办,具体时间、地点依疫情情况变化而定;  

四、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联盟换届选举办法》(修改草案),决定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人员由理事会、监事会代表组成,秘书处开展换届选举执行工作。换届工作将在本届会员大会上同步进行。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产业联盟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