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喜报:OIDAA联盟荣获3A证书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今年5月,在秘书长杨林总的带领下,接受了来自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北京市企业评价协会领导对联盟工作的指导与评估,针对联盟基本情况、内部治理进展、科技创新服务与工作绩效情况、社会评级、诚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共计5个大项125个指标的资料评估与考核,并逐条询问秘书处进行核对,对联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今日,联盟收到了来自北京市民政局的3A等级证书,正式宣告通过了本次年度评估工作,这对于联盟工作是巨大的认可。在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联盟有条不紊地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在贯彻落实国家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召开了高峰论坛、主题沙龙、组织会员单位参展各类展会、启动团体标准项目、定期与会员单位展开交流拜访,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最终顺利通过考核。联盟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对全体联盟会员单位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自成立以来,联盟始终遵守社团规范、完善服务功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领域的发展,生态圈的营造贡献了积极的力量。未来,联盟也将继续前行,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可信数字身份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1ceadd09964f754321b426be659a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