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喜报!安信联盟已顺利通过2019年度检查!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社会团体年检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有关规定,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7月14日对于2019年的年度检查工作中通报为合格。

微信图片_20200720145032.png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联盟将继续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宣传工作,为联盟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并以此扩大社会影响;加强发展和创新从实践层面到理论层面的深入研究与探讨,结合发展与管理中前沿、重点、难点、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积极探索推进联盟持续发展的办法与措施。

      联盟以居民身份证作为我国网络可信身份基础信任根,以网络可信身份认证应用为基础,凝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开展网络身份认证领域的技术研究、学术交流,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创建可信身份认证行业先进的标准体系、打造可信身份认证行业前沿的信息平台和营造可信身份认证行业繁荣的产业生态,从而成长为网络身份认证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的领航组织,不断推动相关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0145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