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喜讯】OIDAA联盟已顺利通过年检!

根据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社会团体年检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有关规定,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整理上报相关年检材料,最终通过了2020年度检查工作。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全体会员单位对联盟的支持。

过去的一年中,联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高层次、高水平的活动,了解会员单位发展方向,听取会员单位对可信数字身份产业发展建设以及联盟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提供高质量的产业生态拓展服务。联盟标委会在公安部《居民身份网络认证》系列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完成了标准宣贯、体系建设与团标项目征集等工作。联盟修订了《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章程》、《联盟单位会员入会管理办法》和《联盟单位会员退会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制定了《联盟线上平台管理办法》、《联盟审稿制度》和《联盟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与管理办法。

在本年度的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组织开办各类面向产业链上下游中多领域的沙龙、培训及专项活动,完成十项团体标准的征集意见稿,也欢迎各会员单位共同监督,督促联盟向更加健康、全面的方向发展,从而携手共建可信数字身份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210813090143.png